close



我需要的只是一點
耐心嗎 才不會老是功虧一簣
還有少一點控制欲
跟健康的身體

我只是想要在站立的時候好好維持平衡
起步的時候 爬樓梯的時候
不需要拖拉著一個人感覺抓到浮木一樣開心卻還是被吼了一聲

人是最適合跑步的動物

BORN TO RUN (Christopher McDougall)


期末倒數這幾天 幾次崩潰 幾次停擺
還有好幾次再也不相信自己
火大回宿舍吹個冷氣睡個午覺就可以冷靜下來
只有不相信自己的感覺是最差的 不相信今天行也不相信明天可以

但我相信你還有妳
看來我還是不懂得為自己而活
跟自己獨處超過二十四小時 就會發生日全蝕一樣

以為這樣利用自己的情緒去控制另一個人很高招
其實只是還不夠理性

請陪我成長不要走開
否則
我會用最深的愛 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i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