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好好珍惜短暫的冬季
讓我想到高二護理老師要我們試著立遺囑
我第一句就寫:老娘生前最怕熱請別將我火葬

後來我才得知原來海葬前也要先火葬
跟高以翔的本名一樣令人失望

前年這時候對打考完了
去年這時候在選隊長

老是透過小道消息 很少親自去探望你們
不知道小蘿蔔們過得好不好 還有高二
上次跟潘韻慈下去兩個人有默契的笑了好久
那種笑不是嘲笑或有成就感什麼的
只是好難想像自己已經離這樣的日子這麼久了
聽說剩七個也太快了吧 豈不是跟我們一樣

高三完全打不出有關校慶的像樣文章
剛剛回去看高二的 媽呀我整個沉浸在萬有引力裡也太可怕
喔我好久好久好久沒去楊竣翔了真糟

為什麼小時候要相信大人說什麼吃泡麵會變木乃伊阿
害我小時候都不敢吃 長大覺得泡麵超好吃的

回到九年級夜自習探險的感覺
那時候很白目 好像真的什麼都不怕一樣
口無遮攔 每次跟高暄出去 他都要一直提心吊膽
覺得我遲早會被路人砍殺哈哈
還有一直幻想被車撞 真的有病
可是好喜歡跟你出去喔雖然你可能常常很想親手掐死我

好悶噢 懶神徹底的控制了我
看到諶若蕙的簡訊還會緊張一下覺得自己太混
沒兩三分鐘又開始放空 好嚇人喔

躲在棉被裡咯咯咯笑
青春點點點真的會讓人得內傷

念書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i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